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給自己畫張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自己畫張像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個又高又瘦,帥氣可愛,勤勞能幹,熱愛幫助同學的小男孩。我有一對鐮刀似的眉毛,還有一雙炯炯有神、活潑機靈的大眼睛,中間是一個小而尖的鼻子,下面是一個能說會道的大嘴巴。還有兩隻靈敏的小耳朵。我最大的標誌就是右臉頰有一顆小黑痣,這可是我的專利呀!

  我的媽媽經營着一家文具店,一天她要把文具店從一個地方搬到另一個地方。我整個下午都在幫媽媽把東西搬到車上。大到桌子、椅子,小到一箱一箱的膠帶、釘書機,甚至還有垃圾桶、螺絲片……我幹得熱火朝天,一點兒也不覺得累。看到自己能幫媽媽減輕一點兒負擔,我就笑了,感覺自己是個能幹的小男子漢。

  我不僅在家裡能幹,在外面也樂於幫助同學。一天,我和媽媽去“廣百”逛街。走呀走,在四樓的電梯口,我看見同學小明在派傳單,我走過去說:“你在派什麼?”他自豪地說:“我在幫媽媽派電影傳單、賣雪糕的傳單、賣電器的傳單、賣玩具的傳單……”我興奮地說:“那我可不可以一起派那些傳單?”小明說:“不用了,謝謝。”我說:“不用客氣了,我們都是好朋友。”小明說:“好啊!”我先去告訴媽媽,然後我們從一樓派到五樓,很快就派完了。

  看到我幫助同學,媽媽表揚了我。我們兩個都開心地笑了。你喜歡這樣的我嗎?

  廣東廣州花都區駿威小學三年級(8)班三年級:曾獻彬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自己畫張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自己畫張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