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有一個夢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有一個夢想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個夢想

   我有一個夢想,那就是當一名發明家,為人類的生活增加光彩。

   如果我真的能夠當上一名發明家,我要發明一個太空天梯,這個天梯是由七根粗粗的鋼索連接,中間有一個圓桶行的倉房,它的大小是家用電冰箱的十倍,如果人們想到月球上探索奧秘,太空天梯直徑通往月球,這樣,人們不用乘坐宇宙飛船,乘我的太空天梯就行了,月球上沒有空氣,我的天梯里有一台生產空氣的機器,人們帶上它,就不用擔心月球上沒有空氣了,要是想回到地球,就乘太空天梯回到地球。就這樣,人們隨時都可以到月球上去旅行了。地球上的人們就都快活了,說不定,哪一天月球也能成為我們生活的家園呢!

   我還要發明無人駕駛汽車,這種汽車和正常汽車一模一樣,但是,它能夠實現自動駕駛。而且比駕駛員開的好的多!這樣,就不用擔心發生交通事故了。就是不會開車的人也能坐上汽車旅行去了!我相信,我發明的這種汽車會在未來世界的廣闊道路上飛馳!

   你想知道MBS是什麼東西嗎?哈哈不知道吧!這是我發明的可以吃的書!沒聽說過吧?它是用做麵包的原料壓成的紙,用食用色素印上字,再加點營養豐富的食品印上美麗的圖案。小朋友只要看一遍,再把它吃掉,注意,吃前一定要洗手,以防把病菌吃到肚子里去。這樣,這本書里的知識就全部存入你的大腦里了,怎麼樣,神奇吧!

   這就是我的夢想。我一定努力學習,實現我的夢想,到那時發明出這些造福人類的東西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有一個夢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