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給自己畫張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自己畫張像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好,我叫文惠。現在已經上小學三年級了。我是一個討人喜歡的小姑娘。不信,請聽我一一道來。

  我最大的愛好就是看書了。這幾天,媽媽又給我買了一本書,書名叫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。這本書太好看了,我喜歡極了,簡直愛不釋手。一次,我正在看書,媽媽叫我吃飯。我沉醉於書中,根本顧不得理會媽媽。媽媽叫了好幾次也不見我出來,便到房間硬是把我拉了出來。我雖然坐在飯桌前,但心裡只想着書中的情節,結果匆匆吃了幾口飯就又跑回房間去看書了,媽媽也拿我沒辦法。

  我最討厭的事就是每天早起了。每次我還沒睡夠,就被媽媽給叫醒了。她硬是讓我去背書。我害怕媽媽發火,只好起來迷迷糊糊地背,結果背了半天也沒記住,反而害得我上課有點兒瞌睡。

  在爸爸、媽媽眼裡,我是個聽話的孩子。每天的家庭作業我都認真完成,並認真檢查。完成作業后,只要看見媽媽在做家務,我就跑過去幫忙,倒水、擦櫃、擦玻璃……幹得熱火朝天。

  爺爺奶奶也很喜歡我。因為我很懂事。那次,奶奶在做飯,我看到奶奶很忙,於是說:“奶奶,我幫您切菜吧!”奶奶說:“好吧,注意點,別切住手了。”我說:“您放心,我都這麼大了,只要小心點兒,肯定切不住手。”說完就動手切起來。所以,每次幫奶奶做家務,奶奶都要誇上我幾句。

  這就是我,你們喜歡我嗎?

  三年級:文惠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自己畫張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自己畫張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