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給自己畫張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自己畫張像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嗨,你知道我是誰嗎?別急,聽了我的介紹,你就知道了。 

  我一個雙眼皮女生,可惜自從我戴了一付小眼鏡后,大家就看不清我美麗的雙眼皮了。我的眉頭總愛皺起來,好像整天在思考什麼大問題似的,所以有人就叫我“小問號”。又因為我從小就特別愛問為什麼,我的阿姨送我一個“十萬個為什麼”的美名。 

  我的媽媽希望我是一個快樂的孩子,她在我的名字里寄予了這一美好的願望。我也果然不負媽媽所望,整天開開心心的,在我的眼裡生活是那麼的美好、世界是那麼的多彩! 

  我非常熱心善良,遇見誰有困難就幫助誰。前不久我還主動拿出我的壓歲錢給木板小學捐了款。 

  我很小就開始練鋼琴,經過四年的努力,已經拿到了鋼琴八級的證書,有彈出許多優美動聽的曲子了。我還喜歡踢毽子,一年級的時候,為了參加踢毽子比賽,我每天一有空就練習,硬是在短短的三周內學會了踢毽子,代表班級參加了比賽,還得了獎呢。

  好了,介紹到這裡,你該知道我是誰了吧?對,我就是快樂女孩蔡欣恝!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自己畫張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自己畫張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