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“尋夢谷”瀑布群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“尋夢谷”瀑布群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美麗的“尋夢谷”瀑布群

    洪欣奕

“尋夢谷”瀑布群在福建省漳州市的長泰縣境內。那裡風景優美,以瀑布多而出名,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。

“尋夢谷”那裡瀑布很多,景點優美。進入“尋夢谷”,迎接我們的是“迎客瀑”。她像一個美麗動人的仙女向我們溫和地說:“歡迎你們到‘尋夢谷’觀光。”

“尋夢谷”是一個峽谷,兩邊是茂密的樹林。我們沿着崎嶇的山路艱難地向上走,經過“鯉魚躍龍門”、“金蟾出水”……來到“三迭瀑”。 “三迭瀑”重重迭迭,非常壯觀。我們又經過“龍床瀑”和“騰龍瀑”來到“銀河瀑”,只見瀑布從高高的懸崖上傾瀉而下,使我想起了李白的一句詩句: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”。

“尋夢谷”還有許多瀑布景點,“千層瀑”、“百米斜瀑”、“水簾瀑”。神奇的“水簾瀑”使我想起了“齊天大聖”孫悟空的水簾洞。我彷彿看到了美猴王帶領着他的猴子猴孫在一起練武功。“嘩啦啦”的水聲像美麗的仙女彈奏的美妙樂曲,這悅耳的聲音一路上伴隨着我們,使我們忘記了疲勞。

再往前走還有“直角瀑”、“雙龍瀑”、“三折瀑”……千奇百怪的瀑布群吸引着八方遊客;清清甜甜的山泉水養育着勤勞樸實的勞動人民。美麗的“尋夢谷”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地方。

  指導老師:林艷(林中小路)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“尋夢谷”瀑布群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“尋夢谷”瀑布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