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白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白兔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,它非常惹人喜愛。

  剛來我家時,它總是豎直了通紅的長耳朵四處聽動靜;抽動着鼻子,到處聞氣味。一雙紅瑪瑙似的眼睛滿是驚疑的神色,大概覺得人地生疏,沒有安全感吧。

  小白兔最愛吃青草和新鮮的菜葉。一開始,我把鮮嫩的青草放到它眼前,它畏縮在那兒一動不動,理也不理。看着它那樣子,又可氣,又可憐。我想,它一定是剛剛離開了媽媽,對這個新家不大熟悉吧。於是,我把青草放到它跟前就悄悄地離開了。我站在遠處望着它,只見它東張西望了一會兒,用鼻子嗅了嗅,極小心地叼了一根草。那小巧玲瓏的三瓣嘴咀嚼青草的樣子可逗人喜愛了。

  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小白兔來我家一個多月了,再也看不到它怯生生的樣子了。它總是在屋裡亂蹦亂跳的,有時跳累了就趴在我懷裡用小舌頭舔我。我若追它,它便弓起身子,後腿使勁一彈,嗖的一下跳起來,像飛起的一個雪團,迅速地逃開了。

  每天晌午,我都把它抱到陽台上曬太陽。在陽光的照耀下,小白兔一會兒蜷縮成一團一動不動,一會兒四腳朝天,盡情享受陽光的愛撫。我總是忍不住撫摸它那一身潔白無瑕的長長的絨毛。那絨毛是那麼的光滑柔軟,讓人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服感。

  小白兔活潑美麗,雖然它很淘氣,但它仍是我最喜愛的小動物。

  三年級:帥哥鵬鵬

您正在瀏覽: 小白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