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助人為樂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助人為樂的小白兔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前,在一片美麗,鳥語花香的森林裡,住着許許多多的小動物,有可愛的小鴨子,強壯的大象,機智的小猴子……當然,還有一隻助人為樂的小白兔。

  有一天,小白兔手裡提着籃子,籃子里裝着胡蘿蔔,正要去奶奶家去看望奶奶。一邊走,一邊唱着歡快的歌。突然,小白兔看到一條臭烘烘的小溪。小白兔急忙問:“小溪妹妹,你怎麼啦?”

  小溪妹妹垂頭喪氣地說:“哎呀,別提啦,人們都把垃圾往我身上扔,瞧,我本來純凈的身體現在變的那麼渾濁,哎。”

  “那怎麼辦呀?”小白兔靈機一動,想了個好主意,“不然我來幫你清理垃圾吧!”

  “那你要怎麼弄?”

  小白兔找了一個夾子,把一個個垃圾夾起,又找了個垃圾袋,把垃圾裝進去,過了一個鐘頭,小白兔把原本臭烘烘的小溪給整容了,純凈又乾淨的水。小溪妹妹感激不已,激動地對小白兔說:“太謝謝你了,小白兔!”

  小白兔又繼續走着,又看到枯萎的蘋果樹爺爺垂頭喪氣地在那裡,小白兔急忙地問:“蘋果樹爺爺,你怎麼啦,你生病了嗎?”

  “我身上全是蟲子,我的葉子都枯萎了,只能找啄木鳥醫生來治病。”

  “那我趕緊去找啄木鳥醫生吧!”說完,小白兔腳下踩着一陣風,趕緊去找啄木鳥醫生了。過了兩個鐘頭,小白兔氣喘吁吁的跑回蘋果樹,對蘋果樹爺爺說:“啄木鳥醫生來啦!”隨後,啄木鳥醫生把蘋果樹爺爺治好了,蘋果樹爺爺感激地對小白兔說;“太謝謝你了,下次我結了蘋果,你就來摘吧!”

  我們要想小白兔學習,助人為樂!

您正在瀏覽: 助人為樂的小白兔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助人為樂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