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養小白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養小白兔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前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,它雪白的身子,長長的耳朵,紅紅的眼睛,三瓣的小嘴,還有一條短短的小尾巴,十分可愛。

  昨天是我第一次給它餵食。一早我就到外面給它拔了一些草回來。回來后,我發現草上有許多泥巴,就去洗了洗。洗過後,草上有許多晶瑩剔透的小水珠,我還以為有水珠新鮮,就連忙拿過去餵給小白兔吃。它用它那三瓣嘴小口小口地吃了起來,吃得津津有味。吃飽后,它就乖乖地睡著了。

  今天清早,我看見小白兔一動不動地卧在兔籠里,而且,它的樣子好像還很難受,我仔細一看,啊呀!小白兔拉肚子了。正在這時,媽媽聞聲走來,一看,說:“還好還好,沒什麼大礙,你昨天給它吃了什麼呀?”我說:“昨天我只是給它吃了一點帶水的草,其它沒什麼了。”“你呀!知道嗎,小白兔是不可以吃帶水的草的,不然就會拉肚子。”媽媽告訴我說。“噢!原來是這樣!”我恍然大悟。我聞着這籠子臭臭的,忙端來一盆清水,往兔籠里一衝,很快兔籠就被我打掃乾淨了。小白兔看見兔籠里乾淨了,就安安心心地進入了夢鄉。

  唉!想不到養小白兔也這麼難,連吃東西都大有講究,不過我想:不管做什麼事只有用心,才一定能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養小白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養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