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可愛的小白兔

  臨邑縣實驗小學三年級三班

  陳欣然

 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,雪白的絨毛,胖胖的身體,可愛極了。

  這隻小白兔有一對長長的大耳朵,她的聽覺很靈敏,哪怕有一丁點動靜,耳朵就會豎起來。他還有兩隻紅寶石似的眼睛,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處閃閃發光。最逗人的是它那張三瓣嘴,吃東西和呼吸的時候,向三面翹開,露出粉紅色的牙床。

  小白兔走起路來,總是一蹦一跳的,因為後腿長而有力,前腿卻很短,跳躍的時候,後腿用力往後蹬,身子隨着向前一躥,一下子就蹦出老遠呢。高興的時候,它還會用四條腿同時蹬地,頭一擺,耳朵一甩,來個空中轉體,像一個高超的雜技演員在表演精彩的節目。有時,它還用後腿支撐着身體站起來,然後,用兩隻前爪輕輕地洗臉。看那講衛生的樣子,真令人發笑。

  小白兔的尾巴很短,像個小絨球,貼在屁股上。跳動的時候,隨着身體一動一動的,要是不小心粘上圓圓的糞蛋,那樣子就可笑了。

  我真喜歡這隻小白兔。

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