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小兔兒乖乖,把門兒開開……”每當聽到這首兒歌的時候,我的腦子裡就會浮現出一隻小白兔正在門口等待着媽媽回家,那種萌萌的樣子,一定會非常可愛的。

  是的,其實,小白兔真的是非常可愛的,也是大家都比較喜歡的動物之一。而今天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奶奶家裡去吃晚飯。由於我們家離奶奶家裡還是比較近的。於是,我就走路去的,就當時散步。當我們途徑一家小店的時候。這家小店的門口有一隻籠子。而這隻籠子里住着兩隻很可愛的小白兔。一隻是全白色的,那隻小白兔的毛潔白的就像雪一樣,兩隻耳朵豎著,樣子可萌了。而另外一隻呢?可不叫小白兔,那可是一隻小灰兔,渾身是灰灰的毛。我猜這兩隻小兔子在一起的時候,它們會不會吵架呀?它們會不會因為對方的毛色而起爭執呢?它們會和睦相處嗎?……一個一個的問號從我的腦袋瓜子里冒出來。於是,我停止了腳步,俯下身子看了一會兒。這兩小傢伙,看到我正盯着它們。它們好像難為情了,又好像是害怕了,兩隻耳朵直直地豎著,時而抖動一下,是在聆聽什麼嗎?它們兩個緊緊地靠在一起,它們一定以為我是什麼壞人吧?於是,它們打算一起團結起來,一致對付外敵的侵入。那個樣子真是好萌呀!沒想到,這個時候的小兔子竟然會是這樣的可愛呀!我看它們看到我這麼的緊張,這麼的害怕。我想我還是不要再讓它們擔驚受怕了。於是,我決定還是離開了。

  當我離開的時候,我明顯的感覺到那兩隻小兔子似乎放鬆了許多,也沒有像剛才那樣拘謹,那麼害怕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