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幫助小白兔過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幫助小白兔過河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幫助小白兔過河

  “哈哈,我可以去參加外婆的生日宴會了,我要拔很多蘿蔔,給外婆吃。”小白兔高興地想。它來到翠綠的蘿蔔地,拔了一籃美味的蘿蔔。

  “哎呀!生日宴會馬上就要開始了,我得快點!”小白兔想也沒想就從近路走去。

  它走着走着突然遇見了一條小河,小兔想:怎麼辦呀?這裡有一條河,我過不去呀!然後哇哇大哭起來。

  小貓從河邊路過,看見小白兔哭了,就問道:“小兔,你怎麼了?”小兔說:“這裡有一天河,我要去外婆的生日宴會,我過不去。”“別擔心,讓我想一下”小貓開心地大叫:“我想到辦法了。”它用木頭做了一艘堅固的木船,砍了一根竹竿做漿。小貓對小兔說:“小兔,你坐在船上,我來幫你劃到對岸。”小兔坐到船上,小貓帶着小兔來到對岸。之後,它們戀戀不捨地告別了。

  小兔來到外婆家,快樂地過了一個生日宴會。

  岳陽朝陽小學二年級153班

  劉?鈺

您正在瀏覽: 幫助小白兔過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幫助小白兔過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