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熱心的小白兔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心的小白兔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座茂密的森林裡住着一隻熱心的小白兔。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小白兔早早地起了床,伸了伸懶腰,打算今天去山上采一些新鮮美味的大蘑菇做晚餐。他來到了山上,到處綠樹成蔭,鳥語花香,小鳥們嘰嘰喳喳地唱着,叫着,熱鬧非凡。

  小白兔走着走着,發現了前面正有一朵又大又白又嫩的大蘑菇。正巧,一片烏雲像一群騎着黑馬的戰士從山的對面向他這邊跑過來了。這時,天空烏雲密布,電閃雷鳴,太陽被這群烏雲給遮住了臉。慢慢地烏雲越來越厚,漸漸地布滿了整個天空。一開始,雨淅淅瀝瀝地落下來,一陣狂風卷過後,雨逐慚地變大了。小白兔沒有帶傘出來,他想:我的媽呀!今天早上我還看見燦爛的陽光,現在怎麼說變就變了?還下起這麼大的雨,我怎麼回家呢?雨水一滴一滴打在了小白兔的身上。突然,聰明的小白兔想到了一個好主意。“拿蘑菇當傘呀!”小白兔興奮地叫道。他二話不說,立刻奔向大蘑菇,並使出吃奶的勁把蘑菇拔了出來。小白兔趕緊拿起蘑菇遮在自己頭上,開始往家趕。

  小白兔走着走着,一隻蝴蝶在雨中有氣無力地低飛着,翅膀被雨水打濕了,看起來快飛不動了。蝴蝶絕望地四面張望,心想:如果現在有人能幫幫我,把我送回家,那該多好啊!否則我也許就會死在這裡了。突然,蝴蝶眼前一亮,她看見了撐着蘑菇傘的小白兔正向她走來。蝴蝶高興地問:“小兔,你能送我回家嗎?我的翅膀全濕了,飛不動了。”“當然啦!畢竟我們是同住一座森林,互相幫助也是應該的!”小白兔回答說,“來,快到我的肩膀上來,我送你回去。”小白兔用蘑菇傘撐着蝴蝶一起往回家的路上趕。他們走着走着來到了一座小土堆前,看見一隻螞蟻正努力地往上爬,也許對小白兔來說這只是個小小的土堆,而對於小螞蟻而言卻是一座小山坡呢!眼看着雨越下越大,小白兔看到螞蟻的難處,覺得他很可憐。於是,熱心的小白兔過去把小螞蟻捧在手心,準備也把他送回家。雨一刻沒有停過,小白兔最後還是把蝴蝶和螞蟻一一送回各自的家。

  當小白兔回到自己的家時,太陽公公竟露出了笑臉。小白兔脫下自己被雨水打濕的衣服在院子里晾開來。這時,太陽公公好像笑着對小白兔說:“雖然你的衣服被雨水打濕了,但是你的心卻是熱的。”小白兔望着燦爛的陽光,滿足地笑了。

  廣東中山博達教育三年級:羅鳴濤

您正在瀏覽: 熱心的小白兔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心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