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吹泡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吹泡泡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吹泡泡 

  江山實驗小學三(1)班 劉儼 

  盼望已久的課外活動課終於到了,老師說:“今天,我們下去玩吹泡泡的遊戲。”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 

  我左手拿着泡泡水,右手輕輕地把蓋子擰開,小心地蘸了一點泡泡水,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對着嘴巴使勁一吹,吹出來的泡泡是一連串的,像一串串冰糖葫蘆。我又慢慢地吹,吹出的泡泡是橢圓行的,像一個個大大的橄欖球。看着這麼可愛的泡泡,我忍不住地摸了他一下,可是泡泡卻像炸彈一樣炸掉了,賤得我手上全是泡泡水。泡泡們像長了翅膀似地飛走了,它們飛到雲朵上和雲姐姐跳個舞,和太陽公公招手;飛到樹梢上和鳥兒一起唱歌;泡泡還帶着我的夢想飛向寶島台灣,去看看我們的同胞兄妹。還會飛到汶川地震受災區去看看受災的人們。 

  泡泡的生命雖然很短暫,但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吹泡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吹泡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