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吹泡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吹泡泡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上個星期六,我去起表妹家做客。我看到我表妹手裡拿着一個很精緻的瓶子,我還以為是什麼好喝的飲料呢!誰知,表妹告訴我說這是吹泡泡用的。說著,她就拉我出了門,我們一起來到了公園的草坪上。

  到了公園的草坪上,我們就坐在草坪上開始吹起泡泡來。我左手拿着一根彩色的吸管,右手拿着一個瓶子,我學着表妹的樣子先用吸管往瓶子里一蘸,然後我拿出吸管,對準嘴巴,我使勁的一吹,泡泡就吹出來了,可是,只聽“啪”的一聲,泡泡馬上就破裂了。我看著錶妹一個又一個的泡泡從她嘴裡吐出來,真漂亮。我羨慕極了!我趕忙跑過去,請教表妹,我心急如焚的說道:"表妹,表妹,快告訴我,有什麼訣竅呀?我怎麼老是吹破呢?你是怎麼吹得呢?”表妹看着我着急的樣子,就說:“表姐,你先別急!這個吹泡泡呀……”她賣着關子,故意把聲音拖得長長的,好像是什麼機密一樣,弄得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。表妹看到我這副着急的樣子,不由得笑出聲來。我生氣的說道:“不說就不說,我自己吹。”表妹看我真的生氣了,就說:“表姐,別生氣呀!跟你開玩笑的啦!其實也沒有什麼訣竅了,你只要輕輕地一吹,泡泡就吹出來了,我剛才看你吹的太用力了,泡泡自然容易破了。”我按照表妹教我的方法去試了一下,果真如此。我就用了一點點力氣,泡泡就吹出來了,而且還挺大的呢!如果太用力的話,泡泡就很容易碎。我就這樣一個接一個的吹起來,既然本領學會了,我就向表妹掀起挑戰了。我對錶妹說:“我們來比賽吧!看誰吹得又大又漂亮。”表妹說:“好呀!”於是,我們就開始比賽了。我吹完一個又接着吹另一個,泡泡一個比一個大,而且我越吹越有經驗了。表妹也不甘示弱。一個一個的泡泡在陽光的照射下,五彩繽紛的,簡直就是一個泡泡的世界,好看極了!吹了沒多久,泡泡水就用完了。我們就一起回家了。

  這個星期六,我玩得真開心呀!最主要的是我又學會了一樣新的本領,我很高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吹泡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吹泡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