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自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自己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黃色加橙色等於……”

  “中黃?”“不對!”

  “奶黃?”“差遠了!”

  “檸檬黃?”“真是大錯特錯,錯上加錯!”

  “……”

  猜不出來吧?是我!我就是答案——黃嘉辰(黃+橙)。下面,我給大家說說我自己。

  我長得很好。油亮的頭髮,微微上揚的眉毛,帶着雙眼皮的眼睛大大的,鼻子不“美”,但很好看,很順眼,耳朵不大也不小,正正好,嘴巴愛上翹,手臂、手指、腿都很長……難怪有些大人喜歡叫我“小帥哥”呢!

  我愛好很多,特長很多。我非常喜歡畫畫、寫作、看書、游泳,還有一點,我喜歡想象……,真是快數不過來了!當然,畫汽車和游泳是我做的最好的,我永遠忘不了第一次在水中游50米和第一次畫出立體汽車時滿意的樣子。

  我也有特別多的好習慣。喜歡第一天就把周末作業做好,喜歡把不會的字先用拼音寫上,做完后再來一起查字典等。當然,我也有些不好的習慣,比如不管什麼光線就看書等。

  我的性格……

  不用說啦,我是個活潑的孩子。

  看見了吧,這就是我,長得好看,愛好多,習慣好,活潑的我。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!

  南京蘇傑學校三年級:黃嘉辰

您正在瀏覽: 我自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