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自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自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三(四)班裡有一個女孩子,她梳着一個馬尾辮,一雙又大又水靈的眼睛,雖然眼睛大但是有的近視。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,自從她的夥伴給她起了“韓愈”的綽號,就能從她身上發現許多有趣的事。 

  比如上美術課時候,就不知從 那個地方找出一張大白紙,畫了一個紅太陽,畫了一棟棟房子,一個個竹亭,但她不時要鬧笑話,沒準把冒出的煙畫成白雲,沒準把草中的花畫成小人,沒準把竹亭里的小人畫成大熊貓......叫人看了真是要笑破肚子。但她卻莫名其妙:笑什麼笑?以後准得出名!她畫厭了,就不知道從那裡翻出了一塊橡皮泥,她便喊道:“找到泥鰍嘍!”然後就弄了一個小兔子,小狗,小鴨什麼的,但卻把兔子的耳朵按成了狗尾巴,把小鴨的扇子腳安成成了狗腳,下課之後,就給人家看,你看的都要笑趴下了,她還莫名其妙。 

  想知道是誰嗎?猜猜看,猜不出來我就告訴你:這個小傢伙就是我---韓鈺麒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自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