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自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自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鏡子里的我長着一雙圓圓的臉,兩道細細彎彎的眉毛。在眉毛下面有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,小小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又小又紅的嘴巴,可愛極了。 

  我有很多的愛好,比如跳舞、跳皮筋、跳繩,樣樣是能手。但我還是最喜歡寫粉筆字和畫畫,尤其是每一期辦的黑板報,在老師的指導下,不但內容非常豐富,而且畫的畫也非常漂亮,特別受同學們的喜愛。 

  但我的學習成績還是有些不理想。考試總得不了一百分。因為我有一個壞毛病—就是粗心大意,做完作業或考完試后都不認真檢查。每次下定了決心要改掉這個壞毛病,可是到了關鍵時候就忘了。不過,這學期在媽媽的監督和懲罰下,我覺得逐漸改掉了這個毛病,因為最近一段時間的作業做完后,我自己認真檢查了再讓媽媽檢查。結果全部都是對的。 

  這就是我,在班裡從不和同學鬧矛盾,愛護班裡的物品,關心同學的小學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自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