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愛我自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自己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愛澎湃的大海,我愛芬芳的花朵,我愛可愛的動物,更愛爸爸媽媽,但是呀,我更愛我自己。

我這可不是自私,也不是自誇。是因為我是一個還算有上進心的孩子,怎麼說呢,大家可能不相信吧。有時候由於自己貪玩,學習會有些下滑。看到別的同學都在我前面,我就會很自責,經過自己一段時間的努力,我的學習成績就會有一點點的進步。

我還是一個比較喜歡看書的孩子,我有的時候連上廁所也帶着一本書去看,可我一不愛看書的話媽媽怎麼勸我也不看,我就這麼怪。我有的時候自己練習寫作,我奶奶幫我改,就可以寫出比我自己還要優美的文章來,但是我有事回耍耍小脾氣,不讓奶奶改。這不,到了第二天我就看見文章上批了一個大大的良字。但是如果奶奶會幫我改的話我第二天看到的就不是良字叻,而是一個優或者優-。

當爸爸有點點小感冒的時候,總是顧不上管我,我每天早上洗漱完我同學就來叫我一起上學去嘞,媽媽有時看到我就誇我很有自理能力,但是有時當我不想做作業的時候媽媽就罵我一點點也不自覺。

 可能會有人說我很“自戀”,但是我自認為自戀是自信的表現,所以我非常愛我自己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自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