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快樂做好我自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做好我自己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快樂做好我自己 

  天堂是如此遙遠,凡塵的力量難以企及。可是,有什麼關係呢?快樂地做好我自己,便足矣。 

  世界上有那麼多片樹葉,我為自己是其中的一片脈絡最清晰,最簡潔的樹葉而感到快樂。我有一句智理名言“簡單就是美”。我討厭所謂的“富麗堂皇,繁瑣複雜”,我一直努力地追求着心中的“靜如止水,簡潔流暢”。也許是因為我生在蘇州,粉牆黛瓦孕育出的我獨愛江南的那種秀麗,因而摒棄了皇家的那種華貴。當微風拂過,流過道道脈絡時,我總感覺很舒服:它是如此流暢,和諧,你看不見脈絡太多而造成的“優柔寡斷”。 

  四處散落的各種石塊,我為我自己是其中一塊生長在高山上最有稜角的石頭而感到快樂。我討厭重複,追求個性,喜歡挑戰。有幅畫在別人看來很美,它是工整機械地用幾何圖形堆疊而成的圖畫,可在我看來只是不斷地重複,各種圖形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,不算抄襲的話也有借鑒之意。在我的詞典中“重複”一詞已被我刪去,至少我犯過的錯誤我不會重複犯第二次。“無限風光在險峰”,高山上,環境是惡劣的,可那也是一種挑戰,才能長出如此有稜角的石頭,它更能以一種獨特的視角觀察這個日新月異的世界。 

  每天,在不同的地方都有流星劃過,我為自己是其中一顆划落時最閃亮的流星而感到快樂。“美若天仙,出水芙蓉,國色天香…”這些詞都不會用在我身上,可是我有我的自信,我會對我自己說,我是最美麗的。我常想,也許我是一朵依米花,五年的蓄神養力,一生只開一回花,等昆蟲傳播完花粉后,它的使命就結束了。一生,就美麗一次,我被深深震撼了,原本自卑的我自從看到依米花的故事後那個叫“自信”的詞便開始在我生命中蓬勃壯大了,一直到現在。流星划落也只有那麼短短几秒的時間,可它也算美麗過了,何必再為自己其他地方的缺憾而嘆息呢?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做好我自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做好我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