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說說我自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說說我自己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說:”我是個平凡的人,膚不白,個不高,微胖。

  我是個簡單的,普通的人,沒有特別的身世,沒有富裕的家境。

  我說:“我有一個簡單的夢想。

  只是簡單地想成為一名漫畫家,不求名利與金錢,也不追求地位。

  只是簡單地希望:自己的筆,能夠給大家帶來一絲溫暖,一顆思考;只是簡單地希望:自己能夠過上一個簡單的日子。

  這樣就夠了。

  一個小而大的夢想。

  我說:“我對夢想有自己的認識。

  所謂夢想,我認為,是一個人生活的動力,有夢想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生活。有夢想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。夢想的意義便是給予人們一個方向,一個目標。如果把夢想只當作夢,這樣的人生是不會出色的。

  夢想總是模糊,深藏在我們的心底。漸漸地,便成為了幻想。在我看來,夢想與幻想最大的區別就是夢想有實現的可能,而幻想卻無。因此,在自己的夢想未消逝前,珍惜它,為之奮鬥吧!

  有人說:“一個人可以清貧、困頓、低微,但是不可以沒有夢想,只要夢想一天,只要夢想存在一天,就可以改變自己的處境。”

  有人說:“夢想是心靈的思想,是我們的秘密真情。”

  我說:“我不確定我是否可以改變自己的處境,我唯一可以確定的是,我會一直堅持自己簡單的夢想,直到收穫成功帶來的幸福!

您正在瀏覽: 說說我自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說說我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