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就是我,我只做我自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就是我,我只做我自己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藍,是天的顏色。紅,是火的顏色。我不學大海抄襲天的藍。我不學晚霞模擬火的紅,我就是我,我只做自己,亮出我自己的風采! 

 生活是我的,命運是我的,前途是我的,人生是我的,屬於自己的就要充分亮出來,不要總是窺視是別人,活着就是要展現自我。 

 我只願做我自己,不願照抄別人的老套,我只欣賞某篇文章的的某個片段,從不直接背誦,老師提出開放性題目,我不喜歡抄作文書,因為我要發表我自己的言論,說出自己的看發法,因為我就是我,無人可以替代! 

 我就是我,我不願掩藏自己的優點,也不掩藏我的缺點,我愛說愛唱,從不刻意假裝淑女,我擅長舞蹈,有機會我就喜歡展示自己,讓別人了解我的本色!缺點嘛!我也不掩飾,我喜歡朋友毫不客氣的指出,我就是我,不必再懷疑.。 

 我就是我,前途自己開拓,我的舞台自己建設,可能出乎他認得意料,我的人生我自己擺渡,讓別人膛目結舌,自己能做的事不要別人幫忙,自己能忍受的痛苦,從不想外人傾訴,我喜歡實踐,這樣活的才有價值,才能活出自己的風格,我就是我,不需在寄託。 

  我就是我,活出自己的顏色,人生好比白紙,每個人的經歷不同,紙上的顏色就不同,走自己的路,學自己的知識,做自己的工作,不要不別人的后沉,更不能活在別人的陰影下。 

  我就是我,我要自己開創一片天空,社會需要我,需要用一個真實的我。 

  有位哲學家曾經說過,“學我者生,似我者死。” 努力去塑造一個嶄新的我,不要留連,不須顧盼,我要驕傲的告訴全世界:“我就是我,我只做我自己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就是我,我只做我自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就是我,我只做我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