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春天真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真美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冬天凄涼單調的曲子消失了;乾枯的樹枝上出現了綠得發亮的葉子;地上新鑽出來的嫩綠色的小草也綠得逼你的眼……這一切,都在告訴你春天來了,冬天去了……

  太陽的光暖洋洋的照在我臉上,抬起頭,哇,太陽公公的笑容好燦爛啊!好朋友們與我一同手牽着手跑到蓋着綠色大被子的田野上玩耍。

  我們一起奔跑在綠色的大草坪上,有說有笑,很是熱鬧。我們玩公主遊戲,一齊去採摘那些美麗而又沒有名字的花,高高興興的摘完了以後,用這些花把其中一個美麗的女孩打扮的漂漂亮亮。女孩子的臉是紅紅的,頭上的花兒剛落上一隻蝴蝶,好幾個小夥伴便撲上去,捉住了它,然後我們便在蝴蝶的翅膀上寫上“春天來了”四個字,然後放開它,讓它忽閃忽閃的飛去了……

  累了,我們平躺在綠色的大草坪上,嘴裡叼根狗尾巴草。聞着草兒與大地瀰漫出來的芳香,靜靜地躺着,想着春天的好……

  春天的晚霞與別的季節的晚霞不一樣,春天的晚霞要比別的季節的晚霞要美。開始那蔚藍的向藍寶石樣的天空就漸漸由黃到紅的橘紅色,然後柿子樣的太陽漸漸往下降,發出耀眼的光芒,使美麗的田野上都披上了橘紅色的外衣……

  與朋友們一起手牽手回家,頭上蜻蜓在繞圈圈,很是忙啊!

  我愛春天,因為它很美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真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真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