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李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李老師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班的班主任是李老師,李老師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烏黑的頭髮,光紅的嘴唇,還是一個負有責任心的好老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們班幾位同學的語文成績不好,特別是一個女孩子的成績一落千丈。李老師着急的心底,被我 從眼中探秘出來。老師又有一點感冒,聲音小,還為同學補習功課。

  李老師上課的時候是那麼認真,記得有一次李老師講《七顆鑽石》那一課時是那麼令人感動,每當老師說出“七顆鑽石”裡面的重點“愛”是讓我感動,她講得是那麼淋漓盡致,用那張嘴把課文中那些重點都表達出來。

  李老師,你是蠟燭,默默地燃燒着,望着黑板上那一大片一大片的黑板字,您寫上去的是汗水,擦去的是功勞,您是辛勤的園丁。是提燈人,是方向盤。

  尊敬的李老師,我想對您說:“您幸苦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李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李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