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春天真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真美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真美 

  春天的鮮花是美的,秋天飄落的樹葉也是美的,五彩霓裳是美麗的,小橋流水人家是美的,高樓大廈是美的,樸素整潔的服飾也是美的,同樣,童年的歡笑是美的,青春的歌聲是美的,父親額頭的皺紋是美的,奶奶的白髮是美的,大自然中有許多的美,但在這些美中,我卻偏愛春天的美。 

  春回大地,風和日麗,枯木逢春,百花競放,初春萬物復蘇的季節,它是那麼朝氣蓬勃,處處充滿了鳥語花香。 

  春天是個插花能手,把一朵朵五彩繽紛的花朵插在復蘇的大地上,頓時大地變成了花的海洋, 

  春天是個美麗活潑的仙子,所到之處馬上就會變成五彩的天堂,鵝黃嫩柳,奼紫嫣紅,花草都充滿了生機,不信,你瞧柳樹長出了又細又嫩的枝條,枝條上點綴着嫩綠的細葉,非常惹人喜愛,光禿禿的山頭也披上了一件綠色外衣。 

  春天更是一位偉大的畫家,在大地上畫出五彩繽紛的花,畫上青青的山,畫上綠綠的水也畫上綠得草,紅得花,也畫上伶俐可愛的小燕子,是大地變得更加生動,這不禁使我想起“雙飛燕於幾時回,夾岸桃花蘸水開。春雨斷橋人不渡,小舟撐出柳陰來。” 

  山美水美,草美花美。 

  春更美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真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真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