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真美啊!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真美啊!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霧漸漸散了,小草從地上冒出了小腦袋,向四周望去,欣賞着春景。再瞧!那邊的花兒,個個都在春姑娘的指揮下換上了漂亮的彩裙,隨着春風的節奏跳出了一支美麗和弦的舞蹈。 

  樹木都披上了綠裝,在看那一條小河,水是那麼的清澈還漂浮着幾塊未化的冰,河邊有一棵高大的柳樹,微風吹拂着千萬條才展開帶黃色嫩葉的柳絲,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妙齡少女,在鏡子邊梳理着自己那長長的頭髮。柳樹上停棲着許多小鳥,喜鵲,杜鵑……一個個放開喉嚨唱出自己最甜美的歌聲。群鳥展喉,不是嚴格活生生的演唱會嗎?咦,燕子呢?這麼重要的演唱會怎麼會缺少燕子呢?哦,原來燕子上一鋼琴手,正在電線上奏樂了跟着燕子的音調,群鳥譜出了一支春天的讚歌! 

  春天在哪裡啊?春天在小河邊;春天在哪裡啊?春天在草地上……春天無所不在,讓我們一起起領略領略春天的美麗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真美啊!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真美啊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