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踢足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踢足球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如果你想問我最喜歡玩什麼,我會毫不猶豫地說:“我最喜歡踢足球。因為踢足球既能鍛煉身體,又可以讓一天緊張的學習生活得到放鬆,所以我喜歡踢足球。”

  每天下無的大課間的時候,我都約朋友們到場地踢足球,當然足球不是我的而是我朋友的,我們每次打不能超過30分鐘,因為大課間只有35分鐘的時候給我們玩。 

  記得有一次我們我們一到一起到足球場就七嘴八舌地商量如何分組,很快蔡鵬程就搶先說:“他要和我一組,因為我的球技正好他的球技好,為了搭配平衡所以我就和蔡鵬程一組踢足球了。”

  球賽開始了。蔡鵬程宛如一名真正的足球運動員,只見他認真地做了一下準備運動,然後左腳往前邁一步,右腳一抬再用力往前一踢,足球像火箭一樣飛了過來。李淼想用腳把足球擋回去,可是,足球卻從李淼腳下穿了過來,這時該我出擊了,我學着蔡鵬程的樣子跑向前去用右腳對準足球狠狠地一踢,足球快速地向對方飛去,蔡鵬程又輕鬆地把足球擋了過來。李淼不服氣,他跑上前去把足球擋了回去。就這樣,足球在我們腳下來來回回地跑着。我們都拍得滿頭大汗,但是我們依然在球場上不停的奔馳這。

 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,估計也到三十分鐘了,所以我們只好回到教室里了,不過我們約好下次大課間再來玩。踢足球能讓我們的課餘生活變得豐富多彩。我愛踢足球!雖然我的球技不怎麼厲害。

您正在瀏覽: 踢足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踢足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