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踢足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踢足球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幾個孩子聚到一起,準備回家。一路上有說有笑。一個孩子看天上陽光燦爛,就提議去踢足球。

  他們找到了一塊草地,那裡周圍的牆上長滿了苔蘚,地上是一大片一大片的小草,但地很平。他們拿書包和帽子當球門,就拉開陣勢準備比賽了。附近的大人小孩都被吸引過來了。

  看,那個黃頭髮的守門員,他全神貫注地注視着前方,膝蓋磕碰了也不在意。他戴好手套,雙腿彎曲,像一隻餓虎準備接住飛過來的肉。他旁邊站着一個一身紅色衣服的小孩,好像是個候補,一心想快點上場,接住幾個球。

  最右邊的是個大叔叔,帶着一個黑帽子,他全神貫注地看着激烈的比賽,嘴裡還不停着念着“加油,紅隊,加油!”他的旁邊有一個小男孩,小男孩也入迷的看,他看的太入迷了,還以為自己是裡面的一員。最醒目的是一個帶着紅花的女孩,她生怕會錯過一個精彩的射球,所以就一直站着。只有那隻不會看球賽的大白狗在那裡呼呼大睡。

  紅隊的隊員攻了上來,他們的隊員3號和15號配合得天衣無縫,一下子過了藍隊6個人,不過藍隊使用人盯人戰術,把球搶了過來。他們5個一路過關斬將,英勇向前沖,一下子衝到守門員面前。他們一個轉身,把球傳給5號,5號一起腳,一個抽射,球進了!

  這真是一場有意思的足球比賽啊!

  陝西銅川王益區東風機械廠子弟學校六年級:穆清和

您正在瀏覽: 踢足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踢足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