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騎自行車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一次騎自行車

 江蘇省宜興市 陽羨小學三(1) 蔣嘉成

  我九歲生日那天,外婆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。這輛自行車的顏色是紅的,只有輪胎和車把是黑色的,車身上面還有一些卡通圖案,我可喜歡啦!

  一天下午,我興高采烈地跟着外公出去學騎自行車。來到操場上,外公先做了一遍示範,動作非常熟練,我連連叫好。接下來,外公讓我來試一試。可我剛上去就摔了下來,腿上還擦了一大塊皮,疼得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,這時我開始打退堂鼓了,心想:“我能行嗎?”可我又轉念一想:“三年級上學期語文課本《第八次》中,那個王子一次又一次地‘摔倒’,到第八次不是也‘站起來’了嗎?我要向他學習,我行,我一定行!我一定能學會騎自行車的!”想着想着,我忍着痛慢慢地從地上爬了起來。我重新扶起自行車,先學滑車。過了一會,我漸漸掌握了平衡。然後,外公扶着車身,我騎在上面踩踏板。騎了幾次,我便掌握了技巧。外公乘我不注意,輕輕鬆了手,沒想到我又摔倒了。這次我毫不氣餒,繼續騎了起來。我摔了一跤又一跤,身上的傷痕多了一道又一道,可我一點也不灰心。

  最後,我騎上了自行車,開始車身搖搖晃晃的,沒想到自行車漸漸地穩了下來,我居然沒有摔下來,我成功了!

  雖然,我身上汗流浹背,累得筋疲力盡,但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啦! 

  指導教師:曹冰

具體寫出了學騎自行車的經過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騎自行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