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第一次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第一次騎自行車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童年的趣事數不勝數,但使我多年不忘的還是那第一次騎會自行車的時候。 

  那天上午,爸爸給我買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,我愛不釋手,但馬上發起愁來:我又不會騎,怎麼辦呢?爸爸看穿了我的心思,一個勁地安慰我,說:“慢慢學呀,有志者事竟成嘛。” 

  下午,爸爸推着自行車,和我一起來到操場。“上吧!”爸爸沖我一笑,我早已迫不及待了,騎上自行車,圍着操場就是兩圈,這可累壞了推我的爸爸,看他那氣喘呼呼的樣子,我自己也找到感覺了,便讓爸爸放手,但爸爸剛一鬆手,我便重重摔到了,一次又一次,爸爸忙扶起我,和我一起在樹下休息。我記得爸爸對我說:“孩子,你不要太急了,騎車龍頭要把穩,不能兩邊搖,身子向前弓一點,要坐好,保持平衡,兩腳踩在踏板,手腳要配合,做到這幾點,你幾乎就會了。”我站了起來再一次滿懷信心的踏上自行車,努力按爸爸說的去做,但半路殺出個“程咬金”,我一個急轉彎,倒了,我幾乎要絕望了。“不經歷風雨,怎能見彩虹?”我耳邊又響起那首歌。 

  我再一次騎上去,小鳥跟着我,太陽照着我,小樹守着我,爸爸看着我,自行車陪着我,想學會的上進心推着我,信心把力量給了我。在這種情況下我快速前進。終於,汗水使我學會了自行車。 

   

  從那以後,我幹什麼事都堅持不懈,因為我懂得——“有志者事竟成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第一次騎自行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