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騎自行車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騎自行車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的十二年生活中,有許多的第一次,比如第一次炒飯,第一次寫作文,第一次被批評,第一次自己回家,第一次騎自行車等等。最讓我難忘的是第一次騎自行車。

  在我不會騎自行車前,我很羨慕那些騎着自行車的人,我期盼有一天我也能像他們一樣,騎着車在路上飛奔。終於有一天,媽媽答應我讓我學自行車,我又高興又激動,當然,也有點害怕。媽媽起先是扶着車讓我騎,我騎得搖搖晃晃,媽媽要放開手,我偏不讓。沒辦法,學自行車這件事就擱淺了,第二天,我約鄰居家的小孩一起學自行車。我們找了一片開闊的地方,開始學着騎自行車。我們先蹬幾下,發現有些搖晃就停下來,就這樣練了一天。

  第二天,我驚奇地發現我可以蹬幾十下都不搖晃,但我還是不敢鬆懈,繼續練,練得很不錯,就這樣又練了一天,我發現我可以一直騎了,我很高興,鄰居家的孩子也是如此,我們第三天就這樣騎了一天,第四天,我們嘗試着坐在坐在座上騎,才發現座椅有點高,媽媽帶我去改了一下,把座椅改低了,我可以自如地騎了。

  後來,我經常騎自行車出去,直到自行車丟了后。

  媽媽後來答應我,在我上初中那一天給我再買一個自行車,我期待那一天的到來。

  六年級:李文龍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騎自行車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