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騎自行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騎自行車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7周歲那年,我在區看到些大哥哥大姐姐們騎着自行車在我眼前掠過,心裡羨慕極了,便請爸爸將四輪自行車改為兩輪的自行車,找了一塊空地開始練習了。

我握緊手柄,一屁股坐上車椅,用腳步便勁踩,自行車緩緩動了。我想,這沒什麼,不過如此哦!看我天才大王藍智迅的厲害吧。正當我得意揚揚時,突然車倒了。我也摔了一跤,好半天才站了起來。我說;“自行車,你別得意,剛才是我大意,看我的!”於是,我又開始騎起來。但是,我剛一踩,自行車就像喝醉酒一樣,搖來搖去,突然來了個“發怒”,把我摔了個四腳朝天。我想:“騎自行車這麼難,就放棄吧,突然我以想起堅持就是勝利這名話,”我便又一次騎了起來。這一次,有了上兩次失敗的教訓,當我快摔下去時,我馬上把腳踩到地上,保持平衡,漸漸地,我騎了5米、10米、15米、20米,還有一次竟然繞了這塊空地好多圈。我又不禁飄飄然了,沒想到又摔了個根頭,但我一點也不疼,因為我學會了騎自行車。

啊這次騎自行車讓我明白一個道理,堅持就是勝利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騎自行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