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騎自行車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星期六的下午,我和媽媽、姥爺在家吃飯時,媽媽就對我說:“咪咪,你吃完飯騎上自行車去操場玩兒吧!我和你姥爺在操場打羽毛球,好不好?”我說:“不行,我害怕。”媽媽又說:“沒關係,到那的時候我先扶着你。”  

媽媽刷洗完碗筷,我們來到操場,看見有許多弟弟妹妹在騎自行車,我也坐在自行車上,媽媽扶着我騎了兩小圈,突然媽媽一下把手鬆了,我正騎着,一個籃球從天而降,剛好碰着我,我一下從車子上摔了下來,車子倒了,從那邊急忙跑來一個大哥哥說:“小妹妹,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實在對不起,看看有沒有摔傷呀。”我從地下爬起來說:“沒關係。”就再一次騎上自行車,自行車東倒西歪,把我嚇的不敢騎了,媽媽走過來對我說:“做什麼事都不要灰心,要堅持不懈,才能做好,不要一看見困難就溜走,只有堅持到底才能把一件事做好。”我聽了媽媽的話,再次騎上自行車心裡想着:我不會摔倒,這時聽見媽媽喊:“你會騎了!你真的會騎了!”我高興的不知用什麼語言來比喻才好,最後我越騎越熟練,熟練到單手扶車也能轉彎自如了。  

我覺得今天騎自行車對我的幫助太大了,不僅學會了騎自行車,還學會了做什麼事如果有困難要堅持到底,不能碰到困難就退縮,這樣才能真正的學會做一件事,才能做一個堅強的人,能面對現實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騎自行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