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做人要有膽量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人要有膽量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曾經有一隻老鼠,因為貓是它的天敵,它就向上帝祈禱,讓上帝把它變成一隻貓,上帝答應了,當它變成貓后再大街上悠閑走着的時候,看到了一隻狗,它非常害怕,於是又向上帝祈禱,讓上帝把自己變成一隻狗,上帝答應了,它變成狗之後,又見到了老虎,看到老虎的威猛,它又害怕了,於是它又向上帝祈禱,讓上帝把它變成一隻虎,上帝還是答應了,於是它變成了一隻虎,變成虎之後它被獵人捉到了,上帝對它說:無論你變成什麼你都是老鼠的膽子,膽怯是你的天天性,確實是膽小如鼠。

  常山趙子龍,一身龍膽,萬軍從中取敵將首級如探囊取物。趙雲被後世稱為“武神”所以做人要有膽識。

  燕人張翼德,單騎斗呂布,大罵長坂坡,下退了百萬雄師,渾身是膽,重情重義。

  成大事者必須目空一切,不拘小節,最重要的還是有膽識又理想,沒有膽量去干一件事,遇到困難就退縮,就是樹立再高的理想,也是沒有一點作用。所以做人要有膽量。

您正在瀏覽: 做人要有膽量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人要有膽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