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的顏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的顏色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的顏色是什麼?樹葉說:“秋天,是淺黃色的。”哦,秋天是淺黃色的,那一片片飄落的樹葉,都像在期盼着。落地的樹葉,簇在一起,就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軟綿綿的地毯。

  秋的顏色是什麼?楓葉說:“秋天,是火紅的。”哦,秋天是火紅的,那火紅的楓葉,也要準備冬眠了,飄落在地上,好像還那麼有活力。

  秋的顏色是什麼?小麥說:“秋天,是金黃的。”哦,秋天是金黃的,那金黃的小麥,遍布在田野上,等着辛勤的農民伯伯把你們帶回家,發揮出你們生命中最大的光輝。

  秋的顏色是什麼?蘋果說:“秋天,是緋紅的。”哦,秋天是緋紅的,那掛在樹上的蘋果,圓圓的,多豐滿,讓人看了,都忍不住要咬一口。

  秋的顏色是什麼?石榴說:“秋天,是雙色的,一面紅,一面青。”哦,秋天是雙色的,那掛在樹上碩大的石榴,忍俊不禁,飽滿得都要掉出裡面的小娃娃。

  和平小學三年級:楊力途

您正在瀏覽: 秋的顏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的顏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