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場戰爭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場戰爭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場戰爭

作者:肖馨怡

   昨天,我們家發生了一場“電視”戰爭。

  事情是這樣的,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,這時老爸走了過來,不管三七二十一想搶走搖控器。我把它緊緊地抓在手中,生怕被老爸搶走。這時,老爸來了個餓虎撲食,我機靈地一躲,讓老爸來了個狗吃屎。

老爸看這招不行,就大聲吼了起來:“給我搖控器!”

  “我抗議!”我大聲說道。老爸又吼道:“抗議無效!我要看NBA!"

“我要看《動漫世界》!”我也不幹示弱,這時老爸仗着人高馬大強行搶走了搖控器。

  正當老爸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,我輕輕走到他背後把搖控器又搶了過來,老爸又把它奪走了。就這樣,一場激烈的戰爭在我們家進行着。搖控器像接力棒一樣在我和老爸之間傳遞。

  大約半小時后,我們搶的筋疲力盡。這時,我靈機一動,撤出了戰場,開闢第二陣地——打開了電腦,在網上衝浪這才結束了戰爭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場戰爭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場戰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