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給同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同學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張潤同學:

  你好!

  最近身體好嗎?自從在網上看到你的文章,你是我的偶像,我很佩服你的。你看到我這封信,你一定很驚訝?雖然我們之間不認識,但我很想和你做個筆友,你願意嗎?現在我遇到了一個難題,我很誠懇地請你幫我出個好主意。

  我是一個愛玩的小姑娘,名字——陳雅雯。一天晚上,在家裡,爸爸媽媽為了讓我改掉愛玩的毛病,展開了討論,他們一個“唱紅臉,一個唱白臉”,也就是一個支持,一個不支持。爸爸帶着疑問地說:“現在的小孩不會玩,就不會學習了。”媽媽着急地說:“只會玩,不會學習,以後怎麼找工作?”於是,他們爭論起來,你一言,我一語地爭得面紅耳赤。我看不下去了,跳出來阻止,可他們越吵越凶,也不知道如何勸架,她們一直冷戰幾天。我不知道怎麼讓爸爸媽媽重歸於好,以後不再吵架,請你給我出個好主意吧?我等你的回信哦!

  祝你學習進步!

  你不相識的朋友:陳雅雯

  2012年7月27日

  廣西百色田東縣田東一小三(5)班三年級:陳雅雯、舒展

您正在瀏覽: 給同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