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人行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人行道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們這個年代,人要走到目的地會很累,因為騎摩托車,自行車的甚至還有開汽車的都會衝到人行道上,讓人缺乏安全感,所以我想發明一種站在上面只要對着它說明目的地,它就會送你去到那裡的人行道,這樣就不會有那麼多交通意外發生。

  這種人行道很長,像跑步機,它可以動,還有一部與之配套的對講機,裡面儲存着所有的程序,你只要說明目的地,它就能在程序里找到,把你傳送過去,如果你不知道地方的名稱,可以在一個搜索程序里找到這個地方,它知道整個城市的每個角落,在對講機右側,有個按鈕,它是人行道的控制按鈕,只要輕輕一按,就能把你送到要去的地方。

  它是人類的好幫手,可以在生病的時候送你去醫院,在你上班來不及的時候,在上學遲到的時候……把你及時準確的送去目的地!

  這就是我想發明的人行道,你們喜歡嗎?

  陝西安康漢濱區果園小學三年級:劉桂燃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人行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人行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