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月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月球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未來的月球

  有一天早上,電腦波把我叫醒,我突然想起月球球長邀請我們去月球做客,還有專機來接我們,可真帶勁呢!我趕緊洗漱完畢,微電腦機器人為我做好了既可口又營養的早餐,我用液晶手機給球長打了個電話,問他飛機什麼時候到?球長說:“快到了快到了。”聽了這話,我連忙掛掉電話,趕緊埋頭吃早餐,我不得不駕駛我的新車“超音四號”,一下子,我到了機場,只見一艘豪華宇宙飛船徐徐降落,艙門打開了,月球球長走了出來和我握了一下手,然後和他一起進了艙門,迎接我的是嫦娥和玉兔,他們和我一起玩了遊戲……過了一會兒,月球到了,球長要我們下了船,哇!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奇得張大了嘴巴,地上沒有一張紙屑、果皮和塑料袋……我心裡暗暗想,月球人的環保意識可真強。我們在月球大酒店吃的鈑,那裡的菜都是原汁原味的。吃完午飯,我和球長一起去了學校,剛走到那裡,就被一股刺眼的光芒退回來了!球長解釋道:這個學校就是一個大星星,我們把門雕刻成了一所學校,我和球長進了學校,裡面安全設施,操場旁邊是海綿做的攔桿……

  晚上,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,要走的時候,球長送我一個友誼盒,這代表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月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月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