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昨晚,我做了一個美夢,夢見自己三十年後重回果園小學,發現母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學校面積變大了,校園環境變美了,教學設施變好了。

  校園南北是兩片大果園。果園裡種了許多高大的果樹,有桃樹、李樹、梨樹、杏樹、蘋果樹、枇杷樹、櫻桃樹等等,母校成了名副其實的“果園”小學。我驚嘆這種奇妙創意,也難怪這裡“桃李滿天下”了。

  校園東西是兩個大花壇。花壇裡面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,有梅花、迎春花、朱頂紅、菊花、太陽花等等,母校成了一個“大花園”。我要感謝辛勤的“園丁們”,他們竟然把校園裝扮得如此美麗。

  校園的中間位置就是現代化的教學樓群了。呵,座座高樓好氣派!全變成智能化、人性化了。教學樓外部牆壁除大窗戶外,全部安裝了太陽能板。更神奇的是,教學樓每層都設計了空中花園。花園裡鋪滿了青綠而柔軟的草坪,安裝了各種各樣的健身器材。

  走進寬敞明亮教室,眼前的一切簡直讓我瞠目結舌——教室里僅坐着三十多名學生,智能化的講台、黑板和課桌椅,冬暖夏涼的室內環境。哪像以前,一個狹小的教室里擺放着八十多張課桌椅,學生挨挨擠擠地坐在教室里聽課,冬天冷得像冰窖,夏天熱得像蒸籠。我不由地感嘆,現在的讀書環境真好,孩子們真幸福。

  更讓人驚嘆的是教學方式的突飛猛進。上課時,老師和學生使用的是清一色的高智能電腦。學生們只要輕輕按一個課桌上的電紐開關,就會從課桌下面升起一台智能電腦,並自動和老師的電腦與智能黑板連接起來。老師與學生的課堂互動也全部通過電腦語音系統完成,老師再不用嘶啞着嗓子高聲講課,學生們再不用使勁豎起耳朵聽課、睜大眼睛看黑板,擔心聽漏什麼、看錯什麼。下課時,再將關閉按鈕一按,電腦說會自動關閉降到課桌裡面。

  學校的課間十分鐘被人性化地調至十五分鐘,大家可以到空中花園裡呼吸呼吸新鮮空氣、眺望眺望遠方、活動活動筋骨、鍛煉鍛煉身體。而在以前,學生們只能在樓道里打打鬧鬧作短暫休息,連到操場活動活動也來不及。另外,學生上學、放學有了校車安全接送,老師們和家長們因此少了許多擔心……

  這時,鬧鐘響了,我無奈地回到了現實。可我堅信,未來的母校一定會更加美麗。

 三年級:yueyue1688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