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眼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眼鏡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個帶眼鏡的小男孩,我將來要發明一款超級眼鏡。這款眼鏡和電腦結合了,不僅能調整視力,還增加了四大功能。一是掃描功能,二是複製功能,三是存儲功能,四是搜索功能。

  掃描功能

  假如你想找人,只要掃描一下這個人的資料,然後眼睛一眨,按一下眼鏡上的按鈕,就能在人山人海中鎖定這個人的具體位置,就可以輕鬆地找到他。

  複製功能

  老師發的一張試卷,同學們很容易就會把它弄丟。但是有了這副眼鏡,一切都不用擔心。只要用眼鏡複製一張,就可以完成作業了。

  存儲功能

  比如媽媽叫我們明天穿衣服,同學們很快就會忘記,但是我們只要按一下一個天藍色的按鈕,明天就會自動提醒我們了。

  搜索功能

  如果你很想交位新朋友,只要用手轉一下一個黑色按鈕,眼鏡就會立刻彈出關於他的資料,讓你更快和他成為好朋友。

  我想這種眼鏡開發出來后,一定大受人們的歡迎,國家將會把它列為21世紀最厲害的發明之一。

  瑞安市安陽實驗小學三年級:蔡承軒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眼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眼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