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新型學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新型學校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地球媽媽一直以來被公認為是宇宙中最美的星球,每年的宇宙選美大賽,她總是穩拿第一。不僅因為她長的美麗,而且她還擁有一套非常美麗的嫁衣。這套嫁衣是用海洋做成的外套,綠綠的草坪和樹木做的連衣裙,上面還鑲嵌着幾顆藍藍的寶石,看上去非常完美。可是這次的選美大賽地球媽媽卻偷偷的在家裡哭,為什麼呢?因為他的完美嫁衣不見了。地球媽媽傷心地說:“我的孩子們,你們為了自己的利益,任意地踐踏着媽媽千年來積累的資源。你們在大森林中胡亂地砍伐樹木,破壞了我美麗的連衣裙。當那斧頭一刀一刀地插入大樹的身軀時,是否曾聽到大樹在哭泣。你們有沒有想到今天的行為會造成明天的水土流失?工廠里,你們排出的廢水流入清澈的小河,流入江河湖海,使我那藍色的外套破爛不堪,使水中的魚兒失去了自己美麗的家園,瀕臨死亡。屋頂的煙囪上升起縷縷炊煙,飄泊在空氣中,空中的氧氣層受到嚴重污染,使空氣變得不再新鮮。我拚命地修啊,補呀,可還是無濟於事。我剛補完這裡,你們又破壞那裡。以前有許多動物陪着地球媽媽一起唱歌,一起跳舞,多熱鬧,多開心啊!可如今你們卻濫殺動物,捕捉小鳥。動物們因此而提心弔膽,躲在洞里不敢出來。從此,再也沒有動物陪着地球媽媽了。兒女們呀,你們快醒悟過來吧,你們要團結起來保護你們的母親——地球!不要再繼續犯錯了。”聽了地球媽媽的話,我意識到對環境的保護非常重要,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,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!所以,同學們,清醒過來吧,不要再讓自己那偉大的地球母親再掉一滴悲傷的眼淚!我們要齊心協力,幫助地球媽媽修補她那破爛不堪的嫁衣,使其變得更加完美,讓地球媽媽永遠年輕美麗,在下次的宇宙選美大賽上再次奪冠!

 三年級:曇雪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新型學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新型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