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衣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衣服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未來的衣服只有一件,它春夏秋冬都能穿,是一件多功能的衣服。首先,這件衣服具有自我清潔的功能,只要主人每晚脫衣服時按一下清潔按鈕,衣服就會自動清潔,主人一天穿過後留下的氣味就會自動散發,衣服表面的髒東西也會自動消失。到了第二天,衣服就像剛洗過了一樣,特別乾淨,不時地散發出陣陣清香。

  如果你是未來衣服的主人,你肯定會想:“只有一件衣服,到了冬天怎麼辦?”別著急,這件衣服還會自動調溫呢!到了夏天,你別看這件衣服這麼厚,只要按一下袖口邊上的白色按鈕,這件衣服就會自動變薄,這樣你就不會滿頭大汗了。到了冬天,北風呼嘯,寒風刺骨,你只要按一下袖口邊上的紅色按鈕,衣服就會自動加熱,直到你覺得暖和為止,這樣你就不會凍得渾身發抖了。

  假如你是未來衣服的主人,你一定還會說:“萬一衣服不合身怎麼辦?”沒關係,衣服里的“小電腦”會幫助你。“小電腦”其實就是這件衣服的商標,你只要在衣服的“小電腦”里輸入你的尺寸,按一下確定鍵,你的衣服就會在2分鐘內自動改善,變成一件令你滿意的衣服。“小電腦”還安裝了無線電,可以和家裡的大電腦連接。如果你一下子不知道自己的尺寸,就可以按一下查找鍵,“小電腦”的無線信號就會傳給家裡的大電腦,然後從大電腦里找出你的尺寸,再把信號傳回來,把尺寸顯示在屏幕上,讓你知道,這時你再按一下確認鍵,它就又會幫你重新修整尺寸。

  現在的科技越來越發達,我希望未來的衣服真得能像我想象的一樣,那麼神奇!

 三年級:銀星公主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衣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