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葯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歡迎 投稿

  未來的葯

  我有一個夢想。就是發明一種萬能的葯,無論什麼病一吃這中藥。保證藥到病除。

  這葯有三好:效果好。味道好。價格便宜。這葯還分三類:普通感冒的。嚴重病症的。針對老人病的,而且這葯永不過期。因為我給它包了一種科技包裝。一年四季都保持新鮮。這葯我還分藥丸跟藥水兩種。首先就說藥丸吧,我把它做成各種形態各異的卡通形。動物形。水果形的。味道多種多樣:草莓的、香橙、朱古力的……這樣小朋友感冒了也不用害怕吃藥了。再說藥水吧。藥水看起來不但顏色美。而且喝起來像喝飲料似的。

  不過,為了防止亂吃亂喝,這葯還有個特點,就是有病的吃了不止味道好,還能治病。可沒病的人可不能亂吃哦。因為沒病的吃起來苦澀難忍!你說我發明的這種葯是不是非常的棒?

歡迎 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