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大鈔“飛”出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鈔“飛”出來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大鈔“飛”出來了 

  萊西市第二實驗小學 三年級一班 周倬霆 

  今天天氣很熱,我們在家裡看電視。一會兒媽媽拿來了她那心愛的挎包,打開后數起錢來:一千、二百一十、一百二十,不對,昨天買菜花了30元、交煤氣費用了102元、加油200元、買衣服付了262.13元。總共用去五百九十二點一三,“還缺一百呀,那一百元呢?”媽媽說。在一旁爸爸說:“不知道。”這時,媽媽的臉開始晴轉陰了,接着又開始電閃雷鳴了,媽媽說:“你知道不知道?” 

  激戰開始了,媽媽、爸爸就吵起來了,吵的難解難分。看到爸爸、媽媽都使出了十八般武藝,我就忙去勸架,沒想到我也挨了一巴掌。

  這時媽媽趁爸爸沒注意,拿起凳子向爸爸扔過去,幸好爸爸躲過去,否則就打到身上了。戰鬥結束了一張一百元的鈔票飛出來了,原來那張一百元的大鈔,在媽媽的上衣兜里藏着呢! 

我想真是一場沒有必要的“戰爭”呀! 

指導教師:喬永奎

您正在瀏覽: 大鈔“飛”出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鈔“飛”出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