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百元大鈔與一角錢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百元大鈔與一角錢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百元大鈔與一角錢的故事 標籤:百元大鈔作文 一角錢作文 一百元作文 五角錢作文

從前,有一張百元大鈔與一角錢同時產生了出來. 

  百元大鈔仗着自己數目多,便看不起小小的一角錢,就譏諷一角錢:"你有什麼資格和我一起生產出來?"一角錢並不生氣地說:"那是因為我們有緣份!"百元大鈔聽了,心想:我竟然和這個小得都不夠我塞牙縫的小東西有緣份.想到這兒,百元大鈔更加生氣了,努氣沖沖地說:"你們這種分文不值的東西,根本不配生產出來!" 

  過了幾天,來了一個不法分子來取款,百元大鈔高興地蹦到最前面.一角錢大喊:"千萬加去呀!"可百元大鈔理都不理他. 

  一角錢被一位農民給取走了.一角錢被農民當作零花錢給了他的孩子—西西. 

  而那張百元大鈔呢?它自從來到了不法分子手裡之後,就被拿來做犯法的事情.這時,百元大鈔開始後悔了,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聽一角錢的勸告,現在落入到這個地步—天天被別人臭罵. 

  四川發生了八級大地震,西西讀書的學校要捐款.一角錢也榮幸地成為了其中的一員. 

  百元大鈔聽說一角錢被捐向災區之後,覺得自己還不如一角錢,但現在已後悔不及,誰叫他當初目中無人?驕傲自大呢.

您正在瀏覽: 百元大鈔與一角錢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百元大鈔與一角錢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