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頑皮”的百元大鈔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頑皮”的百元大鈔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刷刷刷刷……”詹老師拿着幾張紅紅的百元大鈔在手上打着,詹老師說:“今天玩百元大鈔,顧名思義——就是用中指和食指作螃蟹狀來夾讓人心動的百元大鈔。”

  第一位幸運兒是胡星雨,只見他一蹦一跳的走上講台,高興的嘴角都咧到了耳根子,大家都用羨慕的眼光望着他,他伸着手做好了一切準備動作,”三,二,一“隨着詹老師的一聲令下,還沒有等胡星雨反應過來,那張百元大鈔早已經和大地來了個親密接觸。看着胡星雨的臉瞬時間變成了苦瓜……大家為他感到惋惜的同時也都各個蓄勢待發的。

  第二位,接受挑戰的是胡卓翔。此時班裡的男生都歡呼的嚷到“加油啊,一定要夾到!!”有意思的是,沒有參加過挑戰的劉彥卓居然還不停的給胡卓翔傳授着“秘訣”,只是不知道這個”秘訣“到實戰的時候能發揮多大的作用哈哈。一切準備就緒,詹老師手一松,頑皮的百元大鈔就想是着魔一般的往地下鑽,任憑胡卓翔怎樣海底撈月依然沒有辦法挽留這樣的慘痛局面,他也想打了霜的茄子一樣走下講台,這樣一來,大家的興緻頓時又抬高了好幾分,沒有嘗試過的同學都躍躍欲試着,嘴裡喊着”我,我,我,“就差把手舉到老師面前了,后徘的同學都盡量的把手舉的高高的……

  最後輪到了傅淑靖,這會大家都拼了命的幫她加油打氣,還盡量的把自己沒有嘗試過的經驗和心得告訴傅淑靖。待傅淑靖一走上講台,大家都開始替她擔心和緊張起來,只見傅淑靖的眼睛死死的盯着那張另人誘惑的百元大鈔……結果,沒有出乎別人的意料,百元大鈔仍然大搖大擺的落到了大地的懷抱,此時此刻,大家再也忍不住了,都開始嘆氣和交流着什麼,然後,有的從自己的口袋裡拿出了零用錢來嘗試着夾……

  這時,只見詹老師不慌不忙的開始清清嗓子,說到,”手伸直以後,大腦的反應會比聽聲音之後的反應要慢兩秒的,有了這兩秒的寶貴時間,我的百元大鈔早就註定不屬於你們而仍然還是我的拉!“聽到詹老師的解釋,我們不禁都感嘆到詹老師太狡猾了,不過這也讓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是么?

  浙江衢州浙江省龍游實驗小學六年級:余點

您正在瀏覽: “頑皮”的百元大鈔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頑皮”的百元大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