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——發明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——發明家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同學們的夢想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:有的同學想變成一隻美麗的小鳥,在林中自由自在地歌唱;有的同學想成為籃球明星,在奧運會上勇奪金牌;有的同學想變成啄木鳥,為大樹媽媽解除痛苦。而我的夢想卻是當一名傑出的發明家,為人們創造舉世聞名的超能房子。 

  超能房子是由世界上最先進的納米材料製成,外牆是由大小各異的鵝卵石堆積而成,上面還點綴有許多漂亮的小星星圖案,看起來很精緻。超能房子不但外形美觀,而且還有您意想不到的功能呢! 

  超能房子的裡面有各種各樣的設施,這些設施的配備讓我們既能舒適,又能方便地生活。而且足不出門就能實現您的各種願望!如果您想去美麗的大海探險,您就按一下藍色,超能房子就會出現潛水裝備,帶您去探險奇妙的大海。如果您想去神秘的太空遨遊,您就按一下紅色的按鈕,超能房子就會出現太空服飾,帶您去探索神秘的太空。 

  超能房子不僅舒適,而且還很安全。當有外人入侵時,超能房子就會一邊用電電暈他,一邊報警。超能房子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小秘密,讓我來告訴您:那就是外牆上的小星星,到了晚上,還會閃閃發光,就像夜空中真的星星一樣,是那樣的美麗無比! 

  時間過得可真快,轉瞬就到了2015年,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!由我設計而成的超能房子在世界上誕生了!怎麼樣,讓我們一同去超能房子里快樂地體驗一番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——發明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——發明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