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理想是海中的風向標,理想是高山上的雪蓮,理想是風浪中的小船,載着我駛向勝利的彼岸。  

 每個人都有美好的理想。有的想當白衣天使——醫生,有的想當人類靈魂的工程師——老師,有的想當國家棟樑管理國家大事。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導遊。  

 每當我看見導遊小姐向自己的客人介紹當地的風俗、名勝古迹、悠久歷史時,我的心裡不禁暗暗佩服、羨慕她們。她們那麼有才幹、知識豐富,能和世界各地的遊客打交道,我能不羨慕、佩服她們嗎?

  假如我的理想實現了,我便飛往孔雀之鄉——西雙版納。向中外遊客介紹“花謝花開無日了,春來春去不相關”的西雙版納。西雙版納是個美麗、神奇的地方。有茫茫無邊的原始森林,奇花異草人眼花繚亂,千年古樹比比皆是,有的甚至活了100萬年。

  西雙版納是個天然的動物園。有陸地脊椎動物500多種,珍禽300種,有爬行動物60多種。像孟加拉虎、長臂猿等動物,在品種和數量上都居全國之最。

  為了實現我這個理想,我一定要努力學習,拓展知識面,學會多門語言,學會和陌生人打交道。

  這就是我的理想——當一名出色的導遊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