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我的夢想

   綿陽外國語學校小學  四年級七班  趙若岑

我是一個擁有很多夢想的女孩。有時想當一名老師,培育祖國未來的花朵;有時想當一位發明家,發明許許多多對人類有益的物品;有時又想成為一名警察,使祖國和平安定……

在一個夏天的夜晚,風靜靜地吹着,我手抱玩具熊,帶着我的夢想讓風兒送我進入甜蜜的夢鄉。

呀!我在哪裡?只見一個衣着華麗的少女手捧樂譜,緩緩地走上了一個華麗大廳的舞台。啊!這是我啊!原來這是我的演奏會,我馬上要去為觀眾們演奏鋼琴曲。我演奏的曲目是德國鋼琴家貝多芬的《獻給愛麗絲》與《命運交響曲》。我開始演奏了,那琴聲時而雄壯有力,時而優美如歌,全場觀眾、工作人員、包括我自己,都被這琴聲陶醉了。演奏結束了,大廳里響起經久不息的掌聲,喜悅在我的心中激蕩。

第二天晚上,我坐在書桌前,編寫着我的一個新曲子。剛開始我寫得很成功,很順利。馬上就進入中段了。抬頭看看剛剛叫了的鐘,已經是11點了。眼看時間越來越晚,可我的心沒有動搖,還是寫啊寫啊。牆上的鬧鐘又響了,哦,已經12點了,爸爸媽媽也不停的叫我早點休息,我就裝做沒聽見似的繼續寫着這樂曲。就這樣,我熬到了第三天下午,眼看就要接近末尾了,可就在一個地方出了問題,我馬上就給我一個懂鋼琴的朋友打了一個電話,她立即趕了過來。可她看了我的問題,她也犯了難:這可不好辦。突然,我們一同想起了一首著名樂曲的一個小節。“我們也可以借它的呀!”於是,我將這裡填起來,又把最後面的部分寫完了。終於,包含着我三天三夜的辛勤勞動的長達25篇的《快樂城堡》終於完成了。

“起床了!起床了!”我睜開眼睛。哦,原來是一場夢。我想,只要我努力學習,這個夢一定會成為現實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