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20090327周記)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20090327周記)我的夢想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(20090327周記)我的夢想 標籤:我的2009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27年作文 2000年後作文

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。要當一名優秀的科學家,其實還挺不容易的呢!就拿愛迪生來說吧,愛迪生髮明的一個電燈,他曾經失敗了九十九次,有人勸他不要再做了,那是不可能成功的。但他在第一百次的時候,成功地發明了電燈。愛迪生是怎麼成為一名科學家、發明家的呢?可能是他小的時候很好問、好發現,像牛頓一樣從樹上掉下一個蘋果他都要研究個水落石出,最後研究出了地心引力。要想做一名優秀的科學家,我要在小學就打好基礎,學好科學、認真學科學。作為科學家就得有耐心。要做一名優秀的科學家,不光科學要好,同時語文、數學也要學好。語文學好了字不會寫錯,數學學好了蒜不會算錯,有的地方算錯了一步就誤了大事。還要把英語給學好,學好了英語就可以看國外的東西,學習國外的知識,或與外國小朋友交流。要做一名優秀的科學家,那是一件不容易的事。要讀許多許多的書,積累起許許多多的知識,並過幾天鞏固一下,這樣日積月累就可能成為一名優秀的科學家,發明出各種各樣的東西。像超級三輪車:它是採用太陽能技術,在太陽底下曬幾分鐘就把電充滿了,下雨了不用撐傘,刮大風了不用穿棉衣,它像一輛微型小汽車實用方便。它裡面可以聽廣播,天熱了開空調,後面像古代的馬車有一個塑料的帘子擋住,可以用來運貨和載人。這輛車很不錯吧! 

  我要為我的夢想而努力!

您正在瀏覽: (20090327周記)我的夢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20090327周記)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